close
2011員工旅遊(2)清境小泰山體驗年輕就是美同事的美麗女兒年年一同參加員工旅遊看著從小學到國中,現在已經是高中生了看她帶著期待的笑容勇敢作團隊裡第一位體驗小泰山的先鋒我好喜歡自己相機裡捕捉的這一張讓我想到 小王子我們體驗小泰山的樹林子就是這棵偉大的樹,承載我們這麼多歡長灘島樂看到紅箭頭指著的吊索了嗎? 第一張相片女主角的小泰山英姿看過頭兩位被指定的前鋒小泰山體驗得過癮刺激樣兒我這老太婆實在熬不住了主動舉手趨前報到:[ 我要先體驗小泰山啦!]我才看完太陽劇團我知道這單吊繩怎麼盪啦~~~~(自以為看我這麼勇敢前後左右好多鏡頭幫我記錄真是英雄一般租辦公室呀!這周邊一群人笑成這樣,我一定很搞笑!小泰山就是我就是我啦!(注意到這時候,所有同事團員都退得遠遠的,臉上一副懷疑懼怕的表情,只有我在自嗨)後來才知道好同事幫我在空中擺盪的英勇鏡頭 全 程 錄 影  了呀好珍貴的回憶自己一再看,每次還會笑到飆淚實況錄影就從這一秒酒店打工開始:我不會放這一段影片,但是這裡轉檔成收音機廣播劇,記錄當時話語情境: 我:等一下腳 會  抽  筋  喔  ~~(不知死活的我,還在輕鬆回頭笑著說話)(總幹事妹妹鼓勵我:不會啦!)緊接著,[士官長狠心一句:啊!不管了啦!就 這 樣 啦!]---->然後就鬆手讓買屋我被甩盪出去了~~我:啊~~~~好恐怖喔~~~~喔~~~~~喔~~~~(盪去又盪回還在喔~~~)[士官長說:又沒有怎麼樣!]我:手要抽筋囉~~~~(一群旁觀者沒良心的笑:哈哈哈)[士官長說:手抽筋會  黏住 ,不會動,沒有關係!]我:救我救我救我,士官長救我~~~(又盪出去了)---->在空中求救的濾桶我盪到最高點,突然發現: "士官長根本沒理我,還竟然從身上拿出一根香菸來點燃...正要抽"<----我:士官長!!!不要抽菸啦!!!!(一面猛甩頭抗議著)[士官長:沒有!我咬著!] 哈哈哈,誰信?我:不行啦~~~經過三回合,士官長決定把我拉住停下來解下繩索套下來後,我發現設計裝潢自己走起路來真的 兩隻腿和全身竟然一直發抖著 哩!再盪一回合肯定抽筋然後就真的像士官長所說:"沒關係,抽筋會黏著!"好狠!好好玩喔!真的好好玩喔!其實安全鎖全部扣牢牢的,實在沒甚麼要擔心的啦!小時後盪鞦韆我還不是盪到快要翻過去!哼!再讓我玩一次,我好想再玩一次喔!買屋一定要求盪到樹頂上去啦!哈哈,馬後炮!其實在帶大家去到樹林裡體驗小泰山前士官長有先認真教導大家繩結和消防安全我們也都非常認真的學習著來到林子裡也同時順便講解一下野外植物的利用其實,這時候大家心裡只掛念著等一下的小泰山體驗到底會被怎麼整,忐忑著哩還真沒給他怎樣認真網路行銷聽啦!全團最高190幾公分、最重的一員,排到最後一位體驗最後盪回來要停住時,大家上前幫忙擋住,不然只靠士官長一人,一定擋不住會被震滾下坡去的啦!士官長這一堂課上得還真辛苦右側肩膀頭要擋住每一位團員的擺盪停下來的重量給他一整個的瘀青到底啦!這是同事PO的影片,可以感受一小額信貸下喔!http://www.youtube.com/watch?v=Z6cqG_XSvEM精彩吧?我這個轉播如何?因為精采,所以在本旅遊記裡跳Tone,搶先播啦結果熬不過好姊妹 zoza 的呼喚努力了兩天兩夜,終於上傳 YouTube 影片檔成功就 獻 醜 囉http://www.youtube.com/watch?v=u1tRD3YXw7E大家有沒有笑到飆淚呀哈哈設計裝潢哈真的很吵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28fxtf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