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化其實在日本...都只看到汽車及滿街的腳踏車...機車幾乎很少看見...至少我沒室內裝潢看到啦...我想~這也是日本空氣品質好的原因之一...那邊的空氣很舒服..令人感到放室內設計鬆...而台灣..近幾年興起腳踏車風...捷運也開始由北至南的興建...暖化的現象讓人太平洋房屋們開始注意環保、節能這些東西...當然油價高漲也是一項因素...但能讓人們有所警覺關鍵字廣告是一件好事丫...我們公司的腳踏車風也逐漸的襲捲每一個人...至少有一二十個人買了酒店工作腳踏車...當然我買腳踏車的用意..一來短路程的不用浪費油錢..二來減少二氧化碳的買屋排放..三來解決我的失眠症狀...第三點最重要啦!看來我是太少運動了~才使得身體狀住商房屋態變差...而且跟朋友一起騎腳踏車出遊也挺有一番風趣..不知何時才有機會跟姊妹重個人信貸溫一下舊夢...我們的開始..也是腳踏車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九份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28fxtf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